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生病

伤风, 喉咙痛, 发烧, 什么都来.
头昏昏沉沉, 下午睡醒时还一度头痛, 脑袋紧蹦着, 很不好受.
还好经过博命喝水喝凉茶陪上超强如超级赛亚人体质, 吃了粒伤风药,
流了点汗, 放了点屁(浓缩的那种,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臭), 感觉总算好很多了.
不然就没有力写东西了啦~ 哈哈 ~希望明天就能痊愈.
病因应该是这几天都睡不够, 再加上乱吃东西, 要注意下啦, 年纪不小了.

虽然觉得不舒服, 可是今早还是被表妹拉去做身体检验.
先去BUGIS找她公司拿了表格后, 才知道原来一定要去SATA做检验.
4个选择只懂JURONG EAST. 不过去JE会很花时间,
结果就决定去牛车水边问边找了
.
毕竟新加玻也不是很大, 找不到, 最后的选择还有TEKSI.

好啦~ 结果当然是找到了. 可是登记給钱时却发生了件事, 让我好不为难.
那小姐找多钱给我了. 费用$53.5, 我付$55, 她找回给我$46.5.
我当场傻眼.

"她是不是好象找多钱了噢?"
"好象是"
"怎么办, 要不要拿好?"
"拿啦当然, 不拿白不拿, 不是你的错."
"可是拿料给她发现, 被叫回头, 很淤的哦,
听讲贪心的人永远都会是处男的!!! "
"HAR?!"

钱就这样放在柜台上, 心理婆婆妈妈了好几下,
那小姐当然也发现到有点不妥当啦
. 结果钱就她拿回了.
~ 我靠, 早点发现就好啦, 不用我挣扎到这样辛苦.

啊~差点忘了, 今天本来是要和啊富回家乡出席一个婚宴的.
因为临时生的一场病, 所以不克参加了

蔡慧婷小姐, 新婚愉快, 长长久久哦~

3 comments:

veerla said...

hahaha... eh... dunno if i should say u suay or.. hmm.. haha...

take good care leh.. i've just recovered from cold also. it's flu season.

ziyouren said...

你也生病了哦?
在外面工作的, 少了家人照顾,
生起病来, 会比较糟糕一点,
要好好照顾身体哦.
我现在比较好了, 谢谢关心. :)

Anonymous said...

喂,生病的人还可以写那么长的喔?如不是听到你“感性”的声音,会以为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