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报告三下

报告一下:
今午心情反复无常, 好象最近都是这样, 起伏蛮大的, 呵呵
是不是每个工作者都是这样的呢?
我想应该未必.
应该与个人性格有关吧.

报告二下:
给还不知道的朋友.
上个星期六晚, 星期日凌晨真的有够SOI,
打完球, 吃了东西后,
本来兴致勃勃的要去JB靠海的免税区去看有没有人偷情的.
那里知道, 朋友MOTOR竟然来个爆胎!
刚好是在警察的BLOK前面, 还真的有够淤的.
几十对眼睛看着.
没有办法咯, 只好打退堂鼓, 推MOTOR回去了.
不过还好, 不用我推. 讲到这里就要不好意思了,
然后就要猛夸九号够伟猛!!!
一个人由头推到尾, 我就又头讲电话讲到尾.
RELOAD卡RELOAD了又RELOAD... >.< 那个蓝咖啡很不醒目, 明知道我的钱辛苦赚的, 还不打电话来...呵呵 然后又遇到180...哈哈, 真的是好事不出门... 回到去后, 九号猛说吃力, 还累过打球... 我就说嘛, 为什么不换人... 是不是我都有问叻... JANICE跟蓝咖啡就讲我很不醒目. =.=" 哎...下次我会醒目的料. 谁要来载我? 哈哈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报告三下:
今晚我认识到一位女孩.
一个离乡背井, 倔强又软弱的女孩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9号先生有够可怜,有你这种假死用电话不帮忙推摩多的朋友。
哪里会衰哦?还认识到新女生耶 :)

ziyouren said...

哈~ 是不会很SOI啦~
知足就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