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15

恺恺20个月

恺恺20个月
现在的他会讲3-4个字了。那天打电话回家,跟老婆说话时一直听到儿子再喃喃自语,草叻?草叻?声调真的是可爱极了。
老婆说儿子自己在找他的玩具假草,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。
有人说这个时候的孩子是最好玩的了。
想想也是。这个时候晚上也不用喂奶了,也不需要抱来抱去。
最近儿子也懂得牙的用处。吃东西也不求人了,懂得自己用牙开包装饼干。 =。=
最厉害就是开冰厨看有什么喜欢的,拿到就吃。成天就是玩,然后吃吃吃吃吃。。。
柑还懂得用呀咬开皮,然后拔。这个我没有看过,就不懂老婆有没有仙我。
听我老爸说,我小时候也是很喜欢吃,这个应该是遗传到我。
我老婆听了后乐开怀。
因为我之前逢人就说儿子会吃是源自于妈妈的基因。现在算是还她一个清白咯。
还有一件事。现在跟儿子说拜拜爸爸要去做工了,他也不会说哭或不舍了。
看来是已经习惯了。
唉,不知怎么,心情是有点惆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