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哈哈~ 我回来了

之前那个BLOG忘记了密码, 害我想回帖都回不到.
再加上人又懒懒的, 所以写BLOG这回事又耽搁了下来. 嘿~
不过今天心情超好, 可是也是有点点不好, 嘿嘿,
是不是很玄叻, 我讲话.
其实也不是不好, 只是有些东西还没有解决
就象上厕所大号大到一半那样的感觉,
吊着吊着的感觉, 有点难搞. 哈哈

不过, 你看我短短几行字出现了两次哈哈, 两次嘿嘿
就知道我当下的心情还是蛮好的, 又有空下, 所以我就回来了.

为什么心情JIA SUI呢? 就是因为以下这样东西,


想买很久了, 就是不舍的.
今天和朋友看了戏后, 人闲闲的, 就跑去了义安城KINOKUNIYA逛.
因为昨天就想去了, 不过后来变成去牛车水. =.="
这几天不懂做摸, 一直听到它在呼唤我. 搞到我心大心小.
不理了啦~ 买了才打算.
不过一看价钱, 买12本要百多块新币, 又有点缩沙了. 哈哈
虽然如此, 想买的时候最后还是会买下来咯
不过是买着几本先.
还想买多本弯弯和楼下的房客和月光下的鱼TIM =.="
看来这个月储蓄不到多少钱了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霸头位先

Anonymous said...

靠~ 给狒狒抢掉沙发料
看他又没讲什么有营养的话
我妈妈常说
[霸着茅坑不拉屎]
看来就是用来指这类人 嘿~

这次要好好记住密码了
每次换 blog 也不是办法
辛苦了你一班读者
你也知道你的读者很多的

看到你买九把刀 猎命师
流口水料~
之前一直听你讲好看
可是我没有钱买
然后线上看书很辛苦
因为我的眼睛很小很小而已

所以... 你识 do 啦!!!

ziyouren said...

沸沸: 霸的好! 呵呵

蓝咖啡: 小心沸沸鸟你够力够力。
哎~ 密码我也不想忘记的, 是太久没写了~ 哈哈~ 这里来来去去也不是那几个,嘿嘿。
我是觉得这套很好看啦~ 可是这几天看第一集的时候却有点不够喉的感觉, 嗯。。不懂是不是坐MRT的关系。